Monday, August 9, 2010



今天乱翻报纸,
发现一个有趣的东东。。。(上面也有写。。)
梦有时候真的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吗?
我不要。。。。
因为一直以来。。。
我只记得一个噩梦:(
虽然很短,但是在我的记忆中还是很清晰,
是这样滴。。。
在梦里,
我突然在一个没有叶子的树林。。。。
然后我很难呼吸。。。
原来我在跑着。。。(好冷==''')
然后来了一阵“砰砰砰”的声音。。
转头一看,哇靠!!!
有一个大约四十二寸的石头人在追我!!!
跑啊跑啊。。。。
还是跑不过那个死(石)头人
他一手就抓住我。。。
不要不要!!!
我还有很多觉没有睡。。
很多游戏没玩。。。。
很多人没有被我打。。
咦?
为什么我在床滴??
看到这个报道后。。。。
难道我以后会被石头压扁???
不要啊!!!

但是别小看梦喔~
梦也会揭开我们的难题咧~
听说有个化学家有一个难题。。。
他研究不出有一个原子的的结构(忘记是什么原子了==)
他睡觉时,他梦见一粒一粒的小点。。。
然后那几粒小点合成一只“小蛇”
这只“小蛇”就是那个原子的结构咯~
这个发现可不小呢~
现在那个“蛇”结构还在我们的化学书呢~
所以大家要努力地睡觉喔~
可能终有一天你也会解开一个世界难题。。。
所以。。。。
酱晚了!!!!
去睡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