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再见了。。。。我的电脑T^T


唉。。。。
我不能再保密了。。。。
只好跟我父母讲了。。。。
我。。。
华语拿61分。。。
虽然我没拿到70分。。。。
但是我不要不玩电脑一个月!!!!!:(
我也不要去燕屋做工。。。。
那边的鸟粪臭死人啦!!!!
求你啦。。。。
至少给我discount嘛~
一点就可以了。。。。
discount到。。。。。。不玩一天就可以了(好像太多叻==)
唉。。。
求也求不成功。。。
还罚我多一个月不玩!!!!
天哪!!
天上的老爷玩我啊??(其实只是开玩笑罢了)

只好一个月不玩咯。。。
但是。。。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