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adios a mi amigo!!!


在学校拼了近一年。。。。
终于可以休息了!!!=D
但是。。。
假期没人来陪。。
没有听人家讲废话了,
没有听人家教性教育了,
没有听人家说我。。
。。。
。。。
。。。
。。。
。。。
是帅哥了。。。Lolz
孤零零的在家里=="'
明年也不能见我的朋友了,
好伤心。。。
就像不能摸阿汉的头感觉T^T
我的吉他老师还教我周华健的《朋友》,
人家都要离开好朋友了。。。
还教什么伤心歌嘛~>_____<

这首伤心歌T^T,
就像。。。
就像。。。。。。


一支针插在我的身体罢了。。。。
只是那支针有点大条=,=(艺术细胞太差了,把针画到酱大支。。。)
唉。。。。
算了。。。。
无奈的我只好跟龟头娘娘学自闭算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