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失败的告白。。。

已经到假期了,
爸妈都出门了,
一个人在家了,
没钱买饭吃了,
还不要脸地自我安慰,
我在减肥。。。
是我在省钱。。。
看着家庭大合照。。。。
突然想念那个催促声了,
突然想念那个乒乓声了,
突然想念那个批评声了,
原来,
我在想念的是我的爸妈。。。。
爸妈。。。
我有三个字想要对你说。。。
但这十四年来我都说不出口,
我要对你们说!!
。。。
。。。
。。。
。。。
。。。
。。。
。。。
。。。
。。。
。。。
。。。
唉,
我还是说不出口==lll


2 comments:

  1. =) 提起勇气吧!他们这么用心良苦,这句话值得的~^_^

    ReplyDelete
  2. 好!!
    我提起勇气。。。
    爸爸妈妈!!!
    我饿了!!!!!!!!(还是不敢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