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的快乐教师节。。。还是教师节快乐??

过了小学生涯后。。。
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教师节咯~
因为教师节就是我们中学生的儿童节
每个教师节都是中学生happy的(好像老师被忽略酱==)
身为sifu 的我。。。。。。。为什么我也被忽略滴????T-T

在茶会里,又是我吃到爆的时候咯
为了节省食物,康辉还跟我比剪刀,石头,布
输者则吃米粉一桶!!!OMG!!!康辉疯了是吗?!
倒霉的是。。。我输了!!!!T-T
不要不要不要!!!!!!!过后才发觉只是开玩笑罢了。。。
死康辉,下次有茶会的话我一定给你吃一桶饭!!!
但是身为一个好班长,我也要一身作则。。。
偷偷打包茶会的食物 XD


“祝陈明芬老师教师快乐 !!!”
Walao A !为了祝福级任老师而害我吃多多Stepsils...
但是为了老师的“生日”。。。只好牺牲了我的嗓子>.<
教师节师,学生们都要送礼物嘛~
省钱的我呢,就送我的种的芒果。。。。
别小看我的小小芒果meh~
里面可富含着我的心意,老师吃了也会感动得哭起来(希望吃了也为我加分lolz)
但是。。但是为什么没人送我礼物!!!!我也是老师耶~55555

最后我还是向全世界的老师说:教师节快乐!!!!!!!

5 comments:

  1. aiyo~
    sifu不要酱啦~
    讲到我这个徒弟好像很不好酱...>.<"
    教师节快乐吖!^^

    ReplyDelete
  2. Haha,你都没有送我礼物滴。。。。。

    ReplyDelete
  3. 该死的!
    XD
    哈哈~
    活该被骗~
    今天的鱼头米粉做么没买丫~
    XD
    开玩笑~

    ReplyDelete
  4. == walao i don't seel tis stupid thing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