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老姐要回来lo~

8月16日,8月16日。。。。。,yeah!!!我的老姐要回来lo~不是我想念她,也不是

我想念她的laptop(其实有点想念==)。而是我可以休息啦!相当年。。。(几天前而

已。。。=='''),我的生活好辛苦,天天都要做家务。。。。而且我还要帮忙那个欠打的死哥哥

按摩;( (可惜我的哥哥很壮,不然我一定叫他按摩X( )但是我的姐姐回来后。。。。。

kekekekeke.......。虽然我的姐姐比我老,但是还是被我欺负lolz。haha,她可以帮我做家务

咯!扫地啊,洗碗啊,抹地啊。。。。。。但是我的姐姐很好滴,她有时会给我漫画看

的。。(害我考差去。。。:( )每天都给我洗脸霜,叫我洗脸。。。不论我欺负她还是叫做家

务,我还是照。。。不不不。。。她还是无微不至照顾我。(好感动喔..突然想要她回家做家务

T-T)


我的姐姐美leh~hohoho

4 comments:

  1. sifu很勤劳~
    不错不错~
    哈哈

    我也是要帮我弟弟做家务滴
    sienzzz
    你姐姐很好噢~
    会给你看漫画吖
    你考怎样差都不会比我差的啦
    娃咔咔
    你姐姐每天给你洗脸霜洗脸的哦?
    你要感谢她噢

    ReplyDelete
  2. call ur bro to do la,say to him that he must learn......maybe she come back i say thank you to her....

    ReplyDelete
  3. i will call my bro to do~
    wat maybe o?
    is [must]say thank you to her~

    ReplyDelete
  4. =='''
    天下姐姐一样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