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的快乐教师节。。。还是教师节快乐?(批评版)

每个茶会都有它的不足 。。。
因此,茶会主席和级任老师批评我们的茶会
老师最不满意的就是我们的餐具准备
老师们参加我们的茶会时,都会感到奇怪
原来主席忘了准备汤匙和叉子==
为了不要让同学们自卑,伟大的老师们只好用手来吃
而且脸上都没有露出一点怨言。。。。(好感动T^T)

负责招待的学生只有修齐最好滴。。
其他的学生都是懒惰的(包括我的徒弟,好失望。。)
除了修齐,没有一个学生给老师请柬>.<
其实我也有给请柬滴,但是。。。。。
为什么老师没有提到我的名的!!!!X-(

可怜的主席就很自责
觉得自己很失败。。。。
没有做好这个茶会。。。。
身为sifu的我也要说。。。。
活该!!!!
每天都讲我,戏弄我
现在就是你的报应!!!
可惜老师没有处罚他==

Haiz,虽然这个茶会有些令人失望的缺点。。。
但是对我来说能让学生们开开心心地过教师节就足够了
那个主席呢,别想不开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